宜昌基地党总支召开总支书记述职会议

作者:武育宁/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17-01-09

2017年1月6日下午,宜昌基地党总支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和组织生活会,总支书记曾冶红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心党委1月3日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武地调党发﹝2017﹞2号)、“关于开展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武地调党发﹝2017﹞4号)等文件精神。

曾冶红对一年来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会议报告了自己一年来作为总支书记履行主体责任的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指出自己一定程度上存在工作流于形式、联系群众不够深入和本领恐慌等问题,并对问题原因进行了分析。

总支委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武汉地调中心发展和宜昌基地稳定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对所属各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b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