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17年3月其它工作动态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5

1.3月15-20日,监察审计处先后参与“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实物资料及装备库建设工程施工资格预审”以及“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实物资料及装备库建设工程建立招投标”现场执纪监督。

2.3月21-23日,财务资产处编制的2016年度综合统计报表在北京顺利通过中国地质调查局审查。

3.3月21-28日,人事教育处、监察审计处共同完成出席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

4.3月22-25日,监察审计处参与中心出席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的推荐、3名干部试用期转正考察、6名干部的提拔考察等工作,并按有关要求对民主推荐进行了监督。

5.3月27日,财务资产处完成年收入12万以上纳税人2016年度个人所得税申报工作。

6.3月28-30日,财务资产处完成中央部门2016年“三公”经费执行情况统计表及2016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并上报中国地质调查局。

7.3月,人事教育处、监察审计处共同组织完成处级干部(第一批)民主推荐工作。

8.3月,人事教育处完成基本工资调整补发工作。

9.3月,物业后勤处组织完成实物资料及装备库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及监理机构的公开招标工作。

10.3月,装备处对中南地调科技楼电梯进行了技术鉴定,并通过询价,与有资质的回收公司签订了电梯拆除合同。

11.3月,装备处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资产处置的批复》(中地调函〔2017〕107号)文件要求,办理了公车改革拟取消车辆的处置手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