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到武汉地调中心调研城市地质调查试点工作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裴来政/文;黎清华/图 发布时间:2017-05-17

2017年5月13日,海南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张信芳一行3人,到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调研城市地质调查试点工作,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姚华舟、副主任鄢道平、中南项目办专职副主任魏道芳、科技处处长胡光明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介绍了开展武汉城市地质调查以及在海南省部署的地质调查项目的有关情况。双方就海南省海口市申报中国地质调查局城市地质调查试点城市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姚华舟表示,中心非常支持海口市申报城市地质调查试点城市,并希望尽快签订“中国地质调查局与海南省地质工作联动机制”和“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与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地质工作联动机制”等2个工作联动机制。海南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张信芳表示,将尽快促进和落实2个地质工作联动机制,并希望在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的支持下,顺利推进海口市2019年城市地质调查试点城市申报工作。

双方还就开展海南省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与勘探工作达成共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