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检查组来武汉地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任艳 发布时间:2017-09-26

9月21-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第七检查组组长余浩科一行4人莅临武汉地调中心,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调研检查工作。

座谈会上,检查组组长余浩科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目的、任务、检查内容及有关要求。他强调,此次部、局党组部署的专项检查,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压实直属各级党组织及主要负责同志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具体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对深入推进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武汉地调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代表中心党委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有关建议等方面作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中心“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职工“四态”调查、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情况。

检查组与参会人员就如何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互相促进,如何建强建实支部、带好队伍,如何进一步增强地质调查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还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材料、找人谈话和开展随机测试等,全面了解武汉地调中心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关情况。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科学技术处负责人、部分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