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19年4月其他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20

1.3月31日-4月2日,地调局在沈阳召开2018年度综合统计年报汇审会,财务资产处组织编制的中心2018年度综合统计年报顺利通过审查,财务资产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4月2-4日,中心在宜昌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宜各部门职工共200余人,开展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3.4月10日,宜昌基地管理处联合学堂湾社区、东山派出所等单位组成的学堂湾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在宜昌基地小区开展“文明饲养宠物”宣传活动。

4.4月10日,湖北省宜昌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心退休老专家徐光洪研究员获2014-2018年度优秀老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5.4月11日,监察审计处在前期宣传、征集、评选的基础上,向湖北省第五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推选了五位职工的书画作品(含书法作品4幅、绘画作品1幅)。

6.4月15日,安全保密处制作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展板6个,为干部职工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宣传教育。

7.4月16日,宜昌基地处组织开展春季除“四害”及整治环境卫生等工作。

8.4月19-20日,人事教育处组织完成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岗位补充遴选工作。

9.4月24日,团委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燃烧吧卡路里 奋进吧地质人”团建活动。

10.4月28日,地调局在北京召开国产化电脑替代工作部署会,办公室、装备处、信息资料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1.4月29日,办公室牵头,相关部门及工程首席、二级项目负责人配合,完成中心1-4月“两重”工作进展报送工作。

12.4月,办公室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完成新职工办事指南的编辑、印制和发放工作。

13.4月,财务资产处按计划组织开展了2019年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政府采购工作。

14.4月,人事教育处组织完成2019年拟接收应届毕业生(第一批)公示及招聘应届毕业生(第二批)考察、 体检工作。

15.4月,装备处完成进口设备原子力显微镜的安装调试、验收和使用培训工作,完成2019年100万以上进口设备采购专家论证工作,完成装备楼智能密集架系统第二次货物验收工作。

16.4月,监察审计处对湘涟页1井施工费用、专业技术岗位补充遴选(四级及以下)、会议室系统集成询价、项目公开招投标及竞争性选择委托业务承担单位等重点事项进行了监督;参与干部提拔民主推荐、组织考察等工作,对五位拟提拔干部进行廉洁档案查核,并分别出具《廉洁自律情况》。

17.4月,监察审计处利用工作QQ群、内网、公告栏等平台,在清明节、五一节前先后2次发出《廉洁过节提醒》,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营造遵规守纪氛围。

18.4月,物业后勤处组织完成“三峡中心综合楼安全节能改造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