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部署地质调查项目立项和预算编制工作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吴靖洋 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4日,为做好2020-2022年地质调查项目立项和预算编制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中心主任刘同良、财务及业务分管领导、工程首席、各部门负责人、二级项目负责人及预算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资产处负责人传达了地调局财务部主任严兴华同志在2020年地质调查项目立项和预算编制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中心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明确了时间节点。科学技术处负责人通报了地调局2020年地质调查工作部署情况,布置了2020年项目立项相关工作,讲解了项目绩效编制与审核要求。中南项目办经济处负责人结合以往年度预算编制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解了2020年项目立项工作中预算编制与审核要求。

中心主任刘同良作总结讲话。强调在开展2020-2022年地质调查项目立项和预算编制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二是要精准把握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地质调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强力推进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财务资产处、科学技术处、经济处要做好指导、规范工作,严格把关,扎实推进并确保预算编制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促进单位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各部门要克服困难,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全面完成2019年地质调查工作任务;五是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规章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铺张浪费,加强内部监管,发现问题严肃问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