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基地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欣 发布时间:2019-09-09

8月30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宜昌基地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宜昌基地党总支书记曾冶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关于第一批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及支委分工的批复》(武地调党发〔2019〕21号)、《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支部成员按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支部书记到普通党员都根据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注重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不仅对每一个人的自我剖析进行点评,还实事求是指出了不足,开展了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很好地进行了交流,既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又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要求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