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装备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金语思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9日上午,按照中心党委部署要求,财务装备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钟开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湖北省直机关10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要像他们一样争当一面旗帜。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典型,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同志们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预期效果。会议还按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