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室党支部在野外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安/文;李培军/图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8-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油气室党支部在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临地1井勘探现场,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在临澧县林伯渠故居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对照标准,全面剖析自己,指出自己的不足,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之间相互批评,指出问题所在,并提出改正完善建议。支部书记陈孝红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并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始终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征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油气地质调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伯渠曾参加南昌起义、长征等重要革命活动,曾任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二届副委员长,是著名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是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之一。在临澧县林伯渠故居纪念馆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同志认真参观学习了林伯渠同志的生平事迹,从不让子女用公家电台给家里联系、不允许子女在看戏被安排好位置等等细节,感受到了一个革命前辈的伟大不仅仅在于干出了轰轰烈烈的革命事业,还体现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体党员同志还面向林伯渠同志铜像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组织生活会

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