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开展2019年度子项目地质资料归档质量评比与表彰活动

作者:李莉/文;段蔚/图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9日,为进一步提高地质调查子项目原始资料归档质量和规范地质调查原始资料管理,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开展2019年度地质调查子项目资料归档质量评比与表彰,共对15个地质调查项目承担单位提交的48份地质调查子项目的48档资料进行了检查评比,评选出一批资料归档先进单位、优秀项目和先进个人。

经专家评审,湖南省地质调查院获“地质调查资料归档先进单位”;湖南1∶5万永顺县(H49E018008)、抚字坪(H49E019008)、王村(H49E020008)幅综合地质调查(湖南省地质调查院), 湖北1∶5万古老背、安福寺、枝城市、董市镇幅区域地质调查(湖北省地质调查院),1:5万丰顺县幅(F50E002009)、坪上幅(F50E002010)、五经富幅(F50E003009)、揭阳县幅(F50E003010)区调地质调查(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广西乐业雅庭地区金矿调查评价(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调查院), 海南1∶5万长流、海口市、临高县、福山市、白莲市、灵山市幅区域地质调查(海南地质调查院)等5个项目获“地质调查资料归档优秀项目”;上述5个项目资料责任人谢筠(湖南省地质调查院)、浦晓玲(湖北省地质调查院)、田莉莉(广东省地质调查院)、黄艳琼(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调查院)、谢群玲(海南地质调查院)获“地质调查资料归档先进个人”。

本次受表彰的单位在地质调查子项目资料归档工作中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到位,圆满完成了年度地质调查资料的归档工作。受到表彰的5个优秀项目地质调查资料归档及时、完整,电子文档数据准确,纸质资料规范,符合相关标准与规范。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地质调查成果资料工作中继续起到表率作用,为地质调查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