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华赴赣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地质工作

作者:范意民/文、图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5-6日,为进一步推进落实自然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部署,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赴江西赣州野外项目组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郭兴华一行先后到位于赣县区的“赣南地区饮水安全水文地质调查”项目组和“大别-罗霄山区城镇灾害地质调查”项目组,听取了项目组负责人关于水文地质、灾害地质调查工作进展与成果的汇报,考察了由武汉地调中心建设的夏潭村饮水示范工程和地下水动态监测科研基地。期间,郭兴华一行拜访了自然资源部驻夏潭村第一书记徐浩,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坚定履行中央公益性事业单位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地方政府解决当地困难群众“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全力以赴帮助赣南老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项目组野外驻地,郭兴华看望了野外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野外工作进展、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野外一线人员工作生活条件等情况。鄢道平对项目组的生产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和保密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要求项目组一如既往地抓好野外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为全面完成项目脱贫攻坚地质调查任务提供保障。

考察夏潭村饮水示范工程和地下水动态监测基地

在项目野外驻地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