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拜访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经商处

作者:曹亮/文、图 发布时间:2020-01-03

2019年12月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赴尼日利亚项目工作组拜访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经商处,向李元参赞汇报了本次出访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介绍了尼日利亚锡铌钽锂资源调查项目的背景、目标任务,以及前期与尼日利亚地调局开展的有关合作及进展。

李元参赞详细了解了项目工作情况,对合作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实施方式以及成果共享机制表达了关切、提出了建议,并围绕目前尼日利亚矿产资源投资开发现状、在尼中资矿业企业状况面临的主要问题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李元参赞提醒项目人员在尼日利亚工作期间,要重视疟疾等疾病预防以及安全保障工作,顺利完成与尼日利亚地调局新的双边地学合作谅解备忘录和新合作协议的洽谈工作,切实落实项目工作部署和组织实施。

李元参赞还介绍了尼日利亚中资企业商会的有关情况,并希望经商处、中国地调局以及在尼中资企业共同努力,为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扩大中尼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