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陕核工业集团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到武汉地调中心交流对接工作

作者:姜军胜 发布时间:2020-01-16

2020年1月14日,中陕核工业集团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献文一行3人,到中国地质调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交流对接工作。

武汉地调中心主任助理韦延光主持召开了交流对接会。会上,曾献文总经理介绍了中陕核工业集团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及主体业务工作。他指出,武汉地调中心作为最先走出去开展国际地质调查与研究的单位之一,境外工作经验丰富、资料积累丰厚、调查成果丰硕。此次主动上门对接,希望能在投资选区、信息服务等方面谋求武汉地调中心的支撑支持,以及未来两家单位能够在境外地质调查领域开展合作。

韦延光对中陕核工业集团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客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武汉地调中心单位概况及境外工作等情况。他强调,武汉地调中心愿意为中陕核地调院公司提供相关的信息服务与技术支撑,力求实现精准服务企业,并期待两家单位未来能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保障国家资源安全贡献力量。武汉地调中心境外地质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境外地质调查工作情况及取得的系列成果与进展,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学习、广泛交流,实现共同进步。中陕核工业集团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海外地勘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境外工作经历,并希望武汉地调中心能提供非洲利比里亚等国相关地质资料。

双方还围绕境外地质调查、矿业投资环境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一些共识。武汉地调中心科学技术处、境外地质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