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与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开展篮球友谊赛

作者:李细华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15日下午,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在汉自然资源系统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和友谊,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应邀与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准时在徐东极速体育馆进行。随着裁判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精神抖擞的双方队员拉开架势,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投篮,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将精彩的对垒和较量呈现在双方单位的观众面前。双方场外拉拉队情绪饱满地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近一小时比赛,武汉地调中心球队小胜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球队。比赛增进了中心与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的友谊,促进了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拓展夯实了双方多层次合作共建平台和基础。

比赛进行时

比赛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