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良赴湖南新化调研检查页岩气调查勘探工作

作者:王强/文;张国涛/图 发布时间:2020-07-28

2020年7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刘同良赴湖南新化“湘鄂地区页岩气战略选区调查”项目组,开展“夏送清凉”慰问、综合检查和工作调研,武汉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陈孝红,安全和保密处负责人及科学技术处有关人员同行。

刘同良主任向在高温酷暑期间仍坚守页岩气勘探野外一线的项目组成员表示亲切慰问,听取了湘鄂页岩气战略选区调查项目组关于2020年项目工作进度进展与成果成效、安全保密、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冒雨查看了湘新页1井施工现场。中心副总工程师陈孝红、安全和保密处负责人、科学技术处有关人员分别从页岩气调查业务推进、野外安全保密工作、项目委托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

刘同良对今年以来项目组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党性党纪观念,持续推进野外一线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担当作为,创新务实,做到“两出一不出”;二要牢固树立安全保密意识,对安全隐患要有预见性,时刻保持警觉,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筑牢安全保密防线;三要加强成果总结提炼,精心组织施工,力争湘新页1井压裂试气获得工业气流,实现长江中游油气调查新突破。

与项目组人员座谈

冒雨查看湘新页1井施工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