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审处和党群处支部联合开展“崇仰英雄、坚定理想、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劲松/文;高镜博/图 发布时间:2021-11-05

2021年11月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监审处和党群处支部联合开展“崇仰英雄、坚定理想、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学习+座谈的形式,党委书记郭兴华以双重身份参加活动,纪委书记李俊民到场指导,监审处和党群处支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活动主题,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和近日集中观看的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进行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和平年代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庚续红色血脉,崇仰英雄,将学习楷模与促进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党建纪检岗位,敢于克难,勇挑重担,用打铁自身硬的底气和能力,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郭兴华讲话强调,作为党建纪检专责部门的党员,一要讲信念、真忠诚,不能做两面派。二要讲实际、强作风,不能搞形式、面子工程。三要干实事、敢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四要讲原则、敢斗争,敢于对歪风邪气亮剑。五要讲规矩、守底线,以更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六要讲学习、强本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李俊民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要求以主题活动为平台,进一步创新支部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