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2022年业务推进部署与项目管理培训会

作者:朱晓宇/文;彭中勤/图 发布时间:2022-04-18

为全面落实2022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部署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业务推进与项目管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统筹推进年度地质调查项目工作顺利进行,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于4月15日组织召开了2022年业务推进部署与项目管理培训会。中心副主任鄢道平、李军,纪委书记李俊民,各部门负责人、二级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近200人通过“现场+线上”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针对资料归档和汇交、2021年度结题项目评审验收、2022年项目工作部署和组织实施、财务预算管理、劳务用工、办公用品及耗材采购、合同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培训和部署,并解读传达了新修订的武汉地调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和横向项目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各项目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抓好落实。二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提前谋划,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确保“两出一不出”目标实现。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中心业务人员的管理技能和责任意识,为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