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作者:胡畅 发布时间:2022-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2022年7月4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调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中心24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江小燕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江教授用丰富的史料、详实的数据从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新时代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期完成的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大业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报告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精彩纷呈。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毛晓长讲授了一堂开放式党课,聚焦“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用互动方式与大家一同探讨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分析了当代青年的精神状态,分享了实现人生价值的路径,引导广大青年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大家听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委书记郭兴华同志结合会议主题和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四要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江小燕教授授课

毛晓长同志授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