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和谐

作者:徐身镭/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22-07-20

2022年7月11日下午,中共宜昌市委副秘书长皮祖武率宜昌高新区、西陵区等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宜昌基地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刘德成,后勤服务中心、宜昌基地管理处、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德成同志向皮祖武副秘书长介绍了单位概况、宜昌基地运行管理情况,以及地质调查支撑服务宜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皮祖武副秘书长感谢武汉地调中心多年来对宜昌市做出的贡献,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汉地调中心宜昌基地的建设。双方重点围绕党建、社会治理、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宜昌基地党支部与西陵区西陵街道石板溪社区委员会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协商以企地党建共建为载体,通过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同治理等途径,实现“夯实基础、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