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提前完成2019年度装备采购任务

作者:李鑫鑫 发布时间:2019-07-24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完成100万元以上大型进口设备“热电离同位素质谱仪”“海岸带地下含水层水质多参数监测系统”的招标工作,标志着武汉地调中心已基本完成2019年度装备采购工作。

2019年,武汉地调中心装备采购计划共313台(套),实际采购301台(套),年度装备采购计划完成约97%。按采购装备体系划分,采购“便携式小型钻机”等地面探测装备16台(套),“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等地质环境装备133台(套),“四旋翼无人机”等对地探测装备5台(套),“磁盘阵列”等地质信息及日常运行装备109台(套),“便携式发电机”等野外保障装备37台(套),“热电离同位素质谱仪”等实验测试装备1台(套)。

2019年是武汉地调中心近年来装备采购任务最重的一年。为保证装备采购进度,顺利完成年度采购目标,武汉地调中心强化采购预算管理,明确采购需求,精准落实采购政策,认真组织谋划,规范采购流程,从而提高了采购工作的准确性和执行力,有力保障了武汉地调中心地质调查工作的顺利推进。

相关新闻